汕尾市睿榮少年足球隊全國奪冠,改寫曆史

2019-07-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7月21日,在山東東營參加中國足球協會舉辦的2019全國室內五人制足球少年錦標賽(U13)的我市少年足球代表隊頻頻傳來捷報:7月18日,在山東省東營市奧體中心結束小組比賽,B組廣東汕尾睿榮隊分別以10∶4戰勝濱州菁英、以6∶1戰勝湖南體彩,小組賽兩戰全勝晉級全國四強。7月20日半決賽廣東德比,汕尾睿榮隊5∶3擊敗廣東江門友聯進入決賽,同場競技彰顯了廣東足球少年的風采。在決賽中,以2∶1的成績力克湖南長沙天馬,榮獲冠軍。

  據悉,2019全國室內五人制足球少年錦標賽(U13)由中國足協主辦,此次賽事共吸引了來自廣東、山東、湖南、新疆、江西等全國各地12支球隊角逐,小組進行單循環比賽,各小組第一出線晉級四強。

  汕尾睿榮隊表現出色,此次脫穎而出,第一次獲全國比賽冠軍,掀開了汕尾足球曆史嶄新的一頁。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