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嚴正譴責暴力破壞行為

2019-07-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昨日(21日)在港島區遊行結束後,部份激進示威者繼續非法堵塞金鐘至西環一帶道路,衝擊中央駐港機構、塗污國徽,香港中華總商會(中總)對此等罔顧法紀、公然挑戰國家主權、衝擊「一國兩制」、肆意破壞社會秩序的行為予以嚴正譴責。

  該會重申支持特區政府和香港警方依法追究違法暴力行為,並特別感謝前線警務人員一直盡忠職守,保障社會秩序和市民安全。

  中總會長蔡冠深表示,部份激進示威者在遊行結束後一度圍堵中聯辦大樓,破壞部份設施,更塗污國徽和噴塗侮辱國家、民族字句,另外在晚上警方進行清場時更一度有示威者縱火,這些行為不僅完全超出和平表達意見的底線、破壞本港法治,更是嚴重挑戰中央權威和“一國兩制”,香港絕大多數市民均不會認同,必須予以譴責。

  蔡冠深再次呼籲社會各界必須堅守和平理性原則,停止一切破壞社會秩序的違法衝擊行為,守護香港法治精神的核心價值,讓香港回復安定繁榮。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