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宇晨突然取消與巴菲特“天價午餐”

2019-07-23
来源:上遊新聞客戶端

  孫宇晨與巴菲特的“天價午餐”再生變故!

  7月23日5時49分,孫宇晨突然發布稱,取消了與巴菲特先生的午餐會面。

  對於取消的原因,孫宇晨則表示,自己因突發腎結石正於醫院治療,目前身體情況一切穩定,處於恢複期,無法接受采訪,請各位原諒。

  孫宇晨表示,對於格萊德基金會的捐贈已經完成,仍然有效。

  今年6月初,波場TRON創始人孫宇晨高調宣布,自己以破紀錄4,567,888美元成功拍下沃倫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對於為何要拍下這個午餐,孫宇晨表示:“我一直都是巴菲特價值投資理念的長期信仰者,同時我希望邀請區塊鏈行業知名人士一起與巴菲特交流,從而增進頂級傳統投資人與數字貨幣的理解和友誼,讓整個行業真正受益! ”

  這場午餐被外界廣泛關注,除了與孫宇晨最近高調的宣傳有關外,還跟巴菲特有關,後者曾公開表示了對比特幣的看法,其把比特幣看作是“老鼠藥”、是“賭博設備”,而這正是孫宇晨發家致富的起點。

  孫宇晨曾計劃會邀請代表幣圈行業的人,比如V神(以太坊創始人Vitalik)、charlie lee(萊特幣創始人)、CZ(幣安的創始人)以及礦機的大佬們等,跟巴菲特一起進行午餐,然後給對好好介紹下區塊鏈和虛擬貨幣。

  6月27日,孫宇晨發布博文表示,他和巴菲特的這頓“天價午餐”,將於7月25日在舊金山傑克遜廣場的三星米其林餐廳進餐。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