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堯父母墳墓被人損毁 辦事處再被網民包圍

2019-07-23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何君堯父母墳墓被毁。圖:连登讨论区

      【香港商报网訊】繼昨午有示威者破壞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議員位於荃灣荃豐中心的辦事處後,今午再有示威者到其位於天水圍天華邨及屯門美樂花園的議員辦事處抗議。及至下午,在網上更有網民發布何君堯父母墳墓被毁相片。

  約在下午四時,有關何君堯父母墳墓被毁相片相繼在各大討論區出現,相片所見,其父何新榮及其母李趣寬的墳墓被毁,兩名先人的墓碑都被推翻及被人噴上黑油。有連登網民更發帖直播,也有網友譴責做法。

  據悉,何君堯的父親何新榮是新界屯門的望族,於80年代曾獲英女皇授勳,也是非牟利慈善組織仁愛堂(原為屯門青山鄉的宗族善堂)其中一名創辦人;何君堯的母親李趣寬則為其妻子。  

$!title_without_url!$

  何君堯位於天水圍天華邨的辦事處。圖:星島

       示威者約2時半在何君堯辦事處門外張貼便條,並高叫口號。亦有示威者手持盒裝雞蛋,懷疑是準備再到何位於屯門美樂花園的辦事處示威。及至下午2時50分,警員接報到達天水圍辦事處,示威者馬上散去,軍裝警員進入辦事處了解。3時後,有職員離開辦事處並落閘關門。  

$!title_without_url!$

  何君堯位於屯門美樂花園的辦事處。圖:星島

       及後,示威者在約下午3時到達何位於屯門的辦事處,惟辦事處已落閘,示威者遂將閘門變成「連儂牆」,貼上標語。示威者近4時在辦事處外高叫口號,又與在場街坊口角。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