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8月浪漫來港

2019-07-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鶯報道:繼在深圳浪漫開唱後,法語原版經典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將於8月9日-8月11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與觀眾見面

  據悉,此次是繼2018年之後,聚橙集團、聚橙音樂劇再次將這部莎翁不朽巨作引進中國。

  2018年,在《羅密歐與茱麗葉》首演版中飾演羅密歐的原版卡司Damien Sargue時隔7年再度回歸,首次以羅密歐的身份來華演出,以極致的法式浪漫與熱情奉獻了31場精彩演出,令觀眾直呼過癮,圈粉無數。

  《羅密歐與茱麗葉》劇照。

  今年,再度歸來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將開始新一輪更大規模的巡演。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巡演的卡司陣容不但再次收獲達米安版羅密歐與Clémence Illiaquer版茱麗葉的加持,更邀請到劇迷期待已久的Cyril Niccolai與John Eyzen,完成了2010年經典複排版的“蒙太古男團”首度在華合體。

  在兩個小時的演出中,34首風格迥異現代時尚的音樂曲目,力圖將法國浪漫貫穿到底。眾多原版卡司的回歸,搭配服裝舞美全面升級,組成了這場動人心魄的視聽盛宴。由法國樂壇教父級大師Gérard Presgurvic耗費兩年心血作詞作曲的經典唱段一一如約唱響,其中不僅有優雅的管弦樂,還有電音相輔相成,古典與現代結合,在聽覺上足以給觀眾帶來強烈的震撼。

  Gérard Presgurvic以非常現代的音樂創作風格為這個流傳400年,關於愛、恨、權力的愛情經典注入了華麗動人的神采。經典曲目既有柔美溫情的主題曲《Aimer》,顯現出既磅礴又憂傷的開場曲《Vérone》,又有充滿了青春的不羈與張狂。法式音樂劇古典與現代衝撞之下擁有的獨特美感幾乎讓每一位聽過現場的觀眾都欲罷不能。

  此外,與音樂搭配堪稱完美的舞蹈也令現場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它將歷史悠久的法國傳統芭蕾融入到現代舞表演中,觀眾們既能看到自由揮灑含義豐富的現代編舞,同時也能看到專屬於傳統芭蕾的空中躍動、翻越等高難度舞蹈技巧,收獲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震撼。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