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傳無法出境 孫宇晨拍片證身處美國

2019-07-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因發行數碼貨幣一夜暴富的內地90後投資人孫宇晨,昨日突然宣布因腎結石在醫院治療而無法赴宴,有報道指孫宇晨已被公安機關邊控,無法出境,孫宇晨則在Twitter上載影片,表明身在美國三藩市,粉碎傳聞。

  前日,孫宇晨還在微博進行巴菲特午餐倒計時,宣布將在本周四和巴菲特以及其他區塊鏈界名人一同午餐,但昨日清晨他發微博表示,因突發腎結石正於醫院治療,因故取消與巴菲特先生的午餐會面,且處於恢復期,無法接受採訪。

  內地《21世紀經濟報道》其後指,孫宇晨目前仍在境內,此前發幣涉及非法集資。而旗下運營的「陪我」App涉嫌色情交易,而波場項目以賭博類應用為主。

  孫宇晨今日在Twitter表示,身體已經好轉,相信本周五可以重新全速投入工作。他又上載影片,表明目前身在三藩市,背景是當地著名景點海灣大橋(Bay Bridge)。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