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薈城擴建部分下月開業

2019-07-24
来源:香港商報

  東薈城擴建部分開幕後,相信其名牌折扣商場地位更為鞏固。

  【香港商報網訊】鄰近機場的東涌東薈城,其名店倉擴建部分將於8月開業,稍後將舉行揭幕儀式。名店倉擴建後,零售面積將增加接近一倍。東薈城名店倉的總樓面面積將達80萬平方呎。商場將引入50個新品牌,其中包括時裝品牌,當中不少時尚服飾品牌於香港首次設立折扣名店。

  增加30多間食肆

  擴建後的東薈城名店倉將有超過30間食肆,包括咖啡室或露天餐廳,以及甜品店等。其中新開的食肆包括:富有廣東風味的六小館、北京名店羲和小館、日式料理餐廳鍋處Hana等。台灣風味春水堂人文茶館的第二家設有堂食的分店亦將落戶東薈城名店倉,而羅麥記會設計專屬菜單。由FoodRepublic主理的全新美食廣場FoodOpera亦將開張。

  隨着擴建部分落成,商場將增設舉辦更多的娛樂活動,面積更大的中庭能展示布置及進行節慶表演,並新增戶外空間以舉辦周末露天市集和展覽等,還能展示本土農產品和特色商品。此外,全新UA電影院將重臨東薈城名店倉。電影院設有四個配備的影廳,提供逾600個座位。擴建後的東薈城名店倉有了一個新的顧客服務中心。中心佔地逾1600平方呎,當中設有旅遊資訊站讓顧客探索大嶼山多個旅遊景點;設有互動兒童區,並特設按摩椅。

  東薈城名店倉由恒隆地產(101)、恒基兆業地產(012)、新世界發展(017)、新鴻基地產(016)及太古地產(1972)合資組成之公司NewfoundworldInvestmentHoldingsLimited持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