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深圳分行助力坪山营商环境改善

2019-07-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邓建乐报道:今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与坪山区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和深圳商报共同参加深圳坪山区产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启动暨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并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活动以“创新•整合•跨界•服务”为主题,目的是联合三方通力服务中小微企业。

  活动现场介绍,该协议旨在通过资源整合、跨界合作和创新形式,为企业落户坪山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通优质服务机构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创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营商环境。

  据了解,坪山区产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是由深圳市坪山区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集线上平台(坪山产业服务领域的移动窗口)和线下平台(区公共商务中心)于一体的产业综合服务平台。该公司将以此平台为依托,建立金融服务平台,建立面向创新企业的投融资平台和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服务体系。

  近年来,工行深圳分行保持积极作为,大力服务特区经济,支持特区社会民生建设。在此过程中,该行致力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服务模式的创新,着力打造“工银小企业+”服务品牌,提高普惠金融可及性、便捷性和延展性,积极向小微企业提供涵盖全流程、全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专业金融服务。

  据悉,2018年底,工行深圳分行启动了“新·深圳·人-工享驿站”建设工作,坚守金融服务社会本源,依托线下网点优势,整合多方社会资源,将“工享驿站”打造成“便民”“人文”“普惠”的驿站。是次工行深圳分行携手两家机构走进坪山,也是对小微企业“金融+传媒+”服务模式的又一次有效探索。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