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嫂憂子女校園被欺凌 葉劉籲投訴

2019-07-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就近月反修例事件引發多番警民衝突。新民黨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在社交媒體Facebook表示,日前邀請了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探訪順利紀律部隊宿舍,與眾多警嫂和警員對話,聽取大家的各種訴求,包括關注警察子女校園內受欺凌。葉劉呼籲子女受校園欺凌的警嫂,應主動向教育局投訴,並促楊潤雄考慮將通識科轉為選修科。

  促將通識科轉選修科

  葉劉淑儀在Facebook上提到,前日邀請了楊潤雄探訪順利紀律部隊宿舍,與眾多警務人員及家人對話,包括警察子女在校園內受欺凌事件展開跟進工作。與會的「警嫂」擔心子女被欺凌,又憂慮部分通識科教師偏頗的教材和教學風格,在下一代的思想散布負面影響。

  葉劉引述楊潤雄表示,局方有清晰指引要求教師在課堂上必須持平,並答應研究方法對教師的教學作出監察;楊又稱,取消科目的建議在執行上有困難,葉劉請局長考慮將通識科轉為選修科,解決問題。

  葉劉淑儀又指,自己正協助警隊成立網台,持續傳播支持警隊手足的信息,為大家打氣。她說,網台主要為針對警隊的不實報道和謠言,作出及時的辟謠和澄清。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