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即將舉辦投資年會

2019-07-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麗齡  通訊員陳殷報道:26日,記者從廣東省河源市有關部門獲悉,河源市2019粵港工商社團投資年會將在7月28日至29日舉行。

  據介紹,此次投資年會由河源市政府和廣東省工商業聯合會、省總商會聯合主辦,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香港各區工商聯、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協辦,河源市工商聯(總商會)承辦,大會以「攜手發展,共享未來」為主題,重點宣傳推介河源的發展戰略和投資環境,促進河源與粵港工商社團、企業的交流與合作,助力河源全域全面融入粵港澳大灣區,促進「兩個河源」建設和鄉村振興發展。

  據了解,廣東省工商聯和21個地級以上市工商聯、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香港各區工商聯、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廣東省工商聯有關直屬商會、各地河源商會(社團)等80多個工商社團組織600多名嘉賓將參加大會,河源市政府將與香港各區工商聯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今年以來,河源市委、市政府立足於新時代發展大局,按照建設全省綠色發展的示範區、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的生態排頭兵的總目標和戰略定位,充分發揮我市鄰近大灣區的地緣優勢,掀起一波又一波招商引資熱潮,為「示範區」「排頭兵」建設注入強勁動力,提供強大保障。

  據統計,今年1-6月入庫項目83個,投資總額999.24億元,固定資產投資總額186.09億元,年產值或年營業額總額394.6億元,年稅收總額16.34億元。上半年,河源新簽約項目70個,投資總額968.53億元。新簽約項目中來自粵港澳大灣區的項目60個,投資總額905.3億元。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