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前总理家族企业拟出售三家奢华酒店 估值8.69亿美元

2019-07-31
来源:华丽志

  知情人士透露,卡塔尔皇室成员、前总理Sheikh Hamad bin Jassim Al Thani 的家族企业正在考虑出售旗下的巴黎星辰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Paris Etoile)和位于英国伦敦的Sanderson Hotel 和St Martins Lane Hotel 酒店。这三家酒店总估值约为8.69亿美元。

  Sheikh Hamad bin Jassim Al Thani 的家族企业已经任命Jones Lang LaSalle(仲量联行)与美国房地产投资银行Eastdil Secured LLC 分别负责上述伦敦两家高级酒店和巴黎星辰凯悦酒店的出售咨询。

  其中,巴黎星辰凯悦酒店估值为5.57亿美元,是巴黎中心最高的楼宇之一,拥有1000余间房间,由Sheikh Hamad bin Jassim Al Thani 控股的一家公司持有。

  伦敦Sanderson Hotel 与St Martins Lane Hotel 估值为3.12亿美元,由Sheikh Hamad bin Jassim Al Thani 控股的另一家公司持有,这两家酒店由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持股50% 的酒店、娱乐公司SBE 负责管理。据悉,目前,Jones Lang LaSalle 已经与一众投资人进行了沟通,但是否能达成交易还未确定。

  2007年至2013年,Sheikh Hamad bin Jassim Al Thani 曾担任卡塔尔总理,他也曾是卡塔尔投资局(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的负责人。卡塔尔皇室与卡塔尔投资局近年来一直都十分热衷投资全球高端地产行业,其中不乏位于伦敦、纽约和洛杉矶的奢华酒店、高级办公楼和高端百货商场。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