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GIO進駐沙田 打造健康居室

2019-08-0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盧慧萍報道︰著名BELLAGIO公司進駐沙田中央廣場二樓223號舖。BELLAGIO引入了三大歷史悠久的意大利品牌家具,包括LAGO、DOMINGO、OLIVIERI,設計連打造皆由意大利工廠出品,用料皆以世界衛生組織以VOCs為居室健康標準,保障用家健康。

  按VOCs健康衛生標準生產

  BELLAGIO質量監督顧問高燕芬表示,她已經營傢俬行業40年,在傢俬界捍衛居室空氣標準不遺餘力。她說,近年環保重造產品遍布各家庭,市面上廢料再造材料廉價充斥市場,由於衛生標準未達標,直接污染居室空氣,變為無形殺手。早前她接受北京官方電視台訪問時,曾分析現時世代傢俬只以甲醛為居室標準,成為世紀大災難。她強調,現時香港及國內市場不少精明顧客都很注意材料的質素,要不損居室成員健康為標準,而BELLAGIO一直堅持捍衛居室空氣健康,家具都以VOCs為健康衛生標準。

  意大利品牌亞洲市場總監馬小寧表示,BELLAGIO致力分享歐洲家居文化和設計理念與健康的家居產品予用家,讓喜愛歐式家居的客戶擁有真正的健康的歐式家具和體驗歐式家居文化。她逐項介紹店內三大品牌:DOMINGO為一個46年歷史的專業生產沙發和椅子的企業,專業的設計團隊,每年沙發款式不斷更新,從意大利傳統沙發到現代沙發應有盡有,產品不拘一格,並依據客戶需求訂製。

  利用VR體驗未來家居

  LAGO的設計和生產完全「意大利製造」的組合家具,現時在全球2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在羅馬、倫敦等城市擁有超過900家精選商店,包括眾多單品牌商店和超過150個酒店、B&B、商業空間、餐廳、酒吧和辦公室項目,提供一系列家具,不僅適用於家庭中的房間,也適用於酒店、餐廳、商店和工作室等公共場所。

  至於AVENANTI品牌,是一個百年家具企業,公司專注於實木家具,其品牌家具和葡萄酒莊園在歐洲享有盛名。

  BELLAGIO公布,為鼓勵打造一個健康以VOCs為標準的意大利簡約的家,凡於新張期內惠顧滿3000元,即送顧客一個以電腦設計的虛擬實境,以360角度體驗未來居家。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