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亥俄州枪手30秒内连杀9人,其中还有自己的妹妹

2019-08-0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4日发生枪击案,导致9人死亡,16人受伤。经调查,枪手为24岁白人男子康纳·贝特。他在不到30秒的时间内射杀9人,其中包括自己22岁的妹妹。随后,警方将其击毙。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警方介绍案发情况时表示,听到枪声后,附近的警察不到20秒就抵达了现场,随即与枪手展开交火。从枪手开始射击到被警察击毙,整个过程还不到30秒。

  被击毙的枪手最终确定为24岁白人男子康纳·贝特,他来自俄亥俄州贝尔布鲁克地区。路透社称,案发时,他携带一支突击步枪,同时配备了可容纳100发子弹的加长弹夹。

  惨案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1时左右,案发地为代顿市中心。据目击者描述,枪手是一名蒙面白人男子,身穿防弹衣。他试图进入一家酒吧但被拦下,随即向排队等待进入的人群开枪扫射。

  从酒吧门口的视频显示,当时,人们正在享受美好的夏日时光,突然,枪手朝着人群开始射击,人们四散逃窜,有些人试图躲进酒吧逃离射击。

  枪手共杀死9人。受害者从22岁到57岁不等,其中最小的是枪手的妹妹——梅根·贝特。报道称,梅根是第一批遇难的受害者之一。3日晚,梅根与枪手和另一位同伴乘坐同一辆车来到此处,后来分开行动。

  一场枪击案中,兄妹同时死亡。这给梅根及康纳的父母带来很大打击。比尔表示,“这对他们来说是一场噩梦,我想,他们正处在(痛苦)挣扎之中”。

  康纳为何作出这样的举动,比尔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枪击事件背后的动机。

  “我们很早、很早就开始进行这项调查。在这个时候,任何对于动机的暗示都是不负责任的。我们并无足够的信息来回答这个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他)为什么(要这么做)?’”,比尔称。

  目前,联邦调查局正在协助调查这一案件。

  在这起枪击案发生不到24小时前,一名21岁的白人男青年手持AK-47,对手无寸铁的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居民进行“无差别射击”,造成至少20人死亡。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