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增持阜博錢途無限

2019-08-05
来源:香港商报

  從事線上版權保護的阜博集團(3738),其高層近期多番增持。其中非執行董事J David Wargo在7月22日,以每股2.88元平均價,於市場買入550萬股普通股,總代價約為1584萬元;又於7月25日增持200萬股,總代價約573萬元(平均價2.865元);7月29日再增持200萬股,總持股量增至2001萬5339股,佔發行股本總數約4.71%。

  3股東投下信心一票

  另一非執行董事Vernon Edward Altman則於7月26日增持30萬股,至1948萬0952股,持股比例4.59%;而主席兼行政總裁王揚斌則於7月23日增持100萬股普通股後,再於7月30日增持500萬股,總代價約為1446.5萬元(平均價2.893元)。完成增持後,持股量增至7419萬0480股,佔發行股本總數約17.46%。

  這三位主要股東連番增持後,總持股量已達26.76%,可見彼等對集團未來業務發展投下信心一票。

  晉身最大SaaS平台

  集團去年完成收購IP-Echelon包括所有軟件、相關代碼、版權及商標在內的無形資產,今年7月19日又公布,斥資約9000萬美元全面收購ZEFR,Inc. 所持有的Rights ID和Channel ID兩項資產。

  Rights ID和Channel ID在數位媒體許可權管理及變現能力上,與阜博當前業務高度結合。在收購完成後,可鞏固其作為線上內容保護及貨幣化領先供應商地位,晉身最大端對端SaaS平台,用於在線視頻識別、保護和貨幣化。

  獲得YouTube獨家頻道

  在業務整合後,阜博將獲得YouTube等平台上獨家版權管理頻道,深化與知名視頻與社交平台的合作。阜博在視頻內容變現領域得以高速發展,一躍成為全球視頻內容變現領域的龍頭,「錢途」無可限量。

  高寶集團證券執行董事  李慧芬

  (逢周一刊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