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亮劍!1.2萬警力參與,海陸空都來了

2019-08-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香港示威者昨日發起全港大罷工行动及七区集會活动,并在晚上演變成警民對峙,爆發嚴重衝突。而鄰近香港的深圳6日舉行「防暴演習」,有1.2萬名警察參與,進行海陸空演練、突發事件應急處置等。

视频截图

  深圳市公安局6日10時30分在寶安區海濱廣場,舉行名為「廣東公安夏季大練兵『深圳亮劍』行動」的防暴演習,有1.2萬名警察參與,進行海陸空演練,包括特警科目演練、突發事件應急處置等。整個演習全程約10分鐘,并在網上进行直播。

  深圳公安局在網上發布長約1分半鐘的演練视频,从视频可見,一批戴頭盔及口罩的黑衣示威者,舉起標語及高叫口號,并向警方投擲雜物,有人手持木棍衝擊警察防線,深圳特警先以滋事份子形容示威者,其后改以稱暴徒,要求他們散走,之后發射催淚彈,動用防暴槍、出動警犬驅散示威者,并作出拘捕行動。

  还有示威者投擲炮仗等爆炸品、汽油彈,亦有人用起火的手推車推向警察,并發生爆炸,警察就用滅火筒將火撲滅。

  深圳公安局表示,為進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氣、練兵備戰,全力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平安穩定,根據省公安廳統一部署,進行今次行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