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炮轰谷歌试图“颠覆2020年大选”

2019-08-07
来源:网易科技
谷歌首席執行官桑達爾·皮查伊
 
  8月7日消息,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周二上午,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將矛頭指向谷歌,在多條推文中指責這家搜索巨頭存在反保守派偏見,同時還暗示其試圖“非法顛覆2020年大選”。
 
  特朗普在推文中表示,他已經與谷歌首席執行官桑達爾·皮查伊(Sundar Pichai)會面,討論了有關該公司的最新消息。特朗普寫道,在他聽說谷歌的一名前工程師最近聲稱該公司存在對保守派的偏見之前,“一切聽起來都很好”。
 
  這名前谷歌雇員名叫凱文·塞內基(Kevin Cernekee),他上周宣稱谷歌正暗中策劃干預2020年美國大選,以確保特朗普不會獲得連任。特朗普在談及此事時寫道:“谷歌所有這些行為都是違法的,我們正在密切關注該公司!”
 
  不過,谷歌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名心懷不滿的前雇員的聲明絕對是虛假的,塞內基曾因下載機密信息而被解雇。我們竭盡全力打造我們的產品,并以不考慮政治傾向的方式執行我們的政策。出于政治目的扭曲搜索結果將損害我們的業務,違背我們向所有用戶提供有用內容的使命。”
 
  到目前為止,特朗普始終在質疑谷歌的動機。早在2016年成為總統候選人時,他就曾暗示該公司正在積極“壓制”有關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的負面消息。盡管缺乏證據,但他后來又重申了這一說法。(小小)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