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路婦捱車撞 車胎輾壓腳重傷

2019-08-09
来源:香港商报

 

  警方在車禍現場封路調查。下圖為受傷婦人半昏迷送院搶救。記者區天海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佐敦覺士道發生交通意外,一名男子昨午駕私家車從木球會駛出時,疑沒留意路面情況,將一名正在過馬路婦人撞倒,車胎壓其腳受傷,婦人一度陷半昏迷送院,涉事司機事後涉嫌危駕被警方拘捕。

  意外中受傷婦人林×珍(63歲),送院搶救後情況嚴重;私家車男司機姓溫(62歲),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名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昨日下午2時07分,溫駕私家車從覺士道10號九龍木球會駛出,準備右轉前往佐敦道方向,未料剛駛出路面時撞及1名正在過馬路婦人,車胎更將其腳壓,有途人見狀代為報警求助,救援人員接報到場,將半昏迷的老婦救出,送往毗鄰伊利沙伯醫院搶救。男司機事後協助警方調查,並指駕車已達40年,從未撞及途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