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暴警察屯門屋苑拘6人 民主黨中委陳樹英被捕

2019-08-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訊】激进示威活动昨日(11日)在港九新界多區蔓延。有示威者在屯門市中心被捕後,被帶往青山警署扣留調查,有民眾凌晨包圍警署,要求警方交代。期間防暴警員出動驅散在場人士,並進入旁邊的悅湖山莊施放胡椒噴劑,行動中拘捕至少6人。民主黨凌晨表示,中委陳樹英在屯門聲援示威者期間被捕。

  示威者昨晚在屯門市中心被捕後,據稱被帶到青山警署扣留調查,有民眾凌晨在青山警署外聚集聲援被捕人士。至今日凌晨約1時許,數十名防暴警察由警署衝出,驅散在場人士,同時有多輛俗稱「豬籠車」的警方小巴到附近增援。

  部分警員更闖入旁邊的悅湖山莊,並向在場人士施放胡椒噴劑驅人群,混亂間有至少6人被拘捕,其中1人包括民主黨中委陳樹英。

  民主黨凌晨2時31分在facebook專頁上证实民主黨中委陳樹英被拘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