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景新城拒警借用廁所,新世界致歉:溝通不足引起誤會

2019-08-12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有警員被拍下進入愉景新城商場使用洗手間。圖:愉景新城關注組@Facebook

  新世界發展旗下的荃灣商場愉景新城周六(10日)在社交網站指,有防暴警察未有通知、在場亦有大批家庭顧客情況下進入商場使用洗手間,商場管理處對此表示遺憾。新世界今日(12日)凌晨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因近日事件出現溝通不足或引起誤會,該公司深感抱歉。聲明還稱,「商場洗手間亦會有公眾人士包括警員進入使用,一視同仁」。

  新世界回覆《環球時報》編輯部指,對香港當前的嚴峻局面感到擔憂及痛心,並譴責不斷升級的違法和暴力行為,令普羅大眾的生活備受困擾;期望先停止一切暴力,讓爭議能儘快降溫,社會秩序重回正軌,各界人士是時候以坦誠溝通、包容兼聽的態度,致力修補社會上的撕裂,重塑我們熱愛的香港。

  新世界又稱,對於旗下愉景新城因近日事件出現溝通不足或引起誤會深感抱歉,強調商場的洗手間一向是給予顧客、租戶及工作人員使用,亦會有公眾人士包括警員進入使用,一視同仁。

  新世界重申反對暴力,絕不認同違法行為,對香港執法部門及警方依法執行職務,一貫予以支持,並呼籲各界行動起來,共同止暴制亂,儘快讓社會恢復秩序、讓市民生活恢復安寧,共同為香港努力打造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