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一手樓僅錄兩宗成交

2019-08-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社會動蕩影響樓市氣氛,周日一手市場僅錄得兩宗成交。啟德龍譽與白石角海日灣各錄得一宗成交,幾乎是兩年多以來生意最冷清的一個周末。

  不僅買賣受到社會示威的影響,連周末的新盤相關活動亦大幅減少。惟周六億京發展旗下荃灣映日灣持續收票,市場消息指,映日灣累計收票超過4500張,超額認購逾15倍。發展商或因應市況,在短期內加推單位。

  啟德龍譽(上圖)與白石角海日灣各錄得一宗成交,周日一手市場僅錄兩宗成交,幾乎是兩年多以來生意最冷清的一個周末。資料圖片

  映日灣折實入場費381萬起

  億京早前公布映日灣首張價單共238夥,折實平均呎價1.77萬元,發展商自稱以「平民化」價錢賣樓。當中,最小的開放式戶面積217平方呎,折實入場費381萬元起,呎價約1.76萬元。

  一房戶折實售價由490.2萬元起,兩房戶由696.7萬元起,三房戶由1124.6萬元起,呎價約1.63萬元起。69夥折實價低於500萬元。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映日灣入場銀碼細,折實入場價僅約381萬元,相信區內已有十年未曾有此類細銀碼新盤供應。置業需求龐大,8月中新居屋將會攪珠,大量向隅客將回流私樓市場,映日灣將會受惠,首輪推售之單位可望沽清。

  8月開局成交慢熱

  對於一手的整體表現,陳永傑指,8月開局成交較慢熱。近日,中美貿易戰惡化,股市動蕩,本港社會亂局持續,交通受阻塞,拖累樓市交投減少,對用家的影響則不大,置業需求仍然殷切。不過,不少發展商掌握減息推盤,普遍採貼市價策略推盤,提供較多折扣,務求「貨如輪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