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陽東青年創業促進總會主席王立義博士發起守護香港

2019-08-13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香港全民撐警,支持警察嚴正執法】

  包容不是縱容!家園豈容破壞?

  一玉口中國,一瓦頂成家。無國哪有家?

  一心裝滿國,一手撐起家。心中若無國,一家何來安?

香港陽東青年創業促進總會主席王立義博士

  然而,從今年六月至今,在香港這個素以優良治安、自由經濟、健全的法律制度等而聞名於世的地方,幾乎每天都在上演著破壞治安、衰落經濟、挑戰法律的事情。香港的“青年”們種種過分的行為已經在香港甚至全世界引起軒然大波。

  不禁想詰問“香港青年”們:在香港這個本就屬於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城市中,在遊行的隊伍裏,你們堂而皇之地揮舞著美國國旗、英國國旗,照照鏡子,看看你們黑色的眼、黃色的皮膚,可曾意識到你們是中國人?

  你們將神聖的國徽灑滿墨汁,在牆壁下寫下辱華的言論,將先人鮮血染紅的國旗扔入海中,無國無家,你們將在何處存活?美國還是英國?

  在你們看來,愛國是恥辱,暴亂是民主,擾民是自由。可曾想過錯把無知當熱血,以為是英雄,其實是最大的愚蠢與懦夫?你們的價值觀是什麼?

  你們在自己的家中放一把火,當這個家成為一片廢墟、灰燼,你們能夠得到什麼?香港不是你們的家?你們已經不需要在這片土地上生活了嗎?亂港的你們,只不過是別有用心的別人眼中的“炮灰”“提線木偶”而已。

  你們阻塞交通,導致上百萬人正常上班受到影響;你們圍攻警署及警署宿舍,讓上百名警察受傷;你們參加暴亂、製造暴亂,可知如果沒有國家的繁榮穩定,你們何來“民主、自由、人權”?今天的香港如果沒有強大的中國來庇護,隨時可能淪為戰亂地區。如果沒有香港警察的守護,你們的人生安全誰來保障?

  8月10日,我們香港陽東青年創業促進總會,又一次組織會員們來到警署支持香港警察嚴正執法,向他們真誠地說一句“辛苦曬,警察們!”謝謝你們,您們辛苦了!

  我也想對還在迷途中的“青年”們說一句:香港的包容,不是縱容你們無國無家,無法無天,我們生活的香港這個美好的家園不容你們破壞!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