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大樓有多項加固工程 梁君彥否認變堡壘

2019-08-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立法會大樓正進行修復工程。資料圖片

  【香港商报网訊】立法會大樓於7月1日受到大批示威者闖入破壞,多處地方損毀,正進行修復工程。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日表示,經討論後,同意建築署的多項改動,包括加固玻璃、封閉不需要的出入口等,以加強保安工作,但否認是將立法會變成堡壘。

  梁君彥表示,改動部分包括對著馬路的入口將會封閉;面向添美道的入口將會種植樹木;部分不需要的門會改為玻璃牆,此外亦會加固玻璃作美化之用。他強調,有關的改動是為了加強保安,以保障員工、立法會大樓的使用者的安全,並非將立法會變成堡壘。

  他說,目前仍然以10月中復會作目標,但過程面對不少挑戰,包括內部系統破壞很大,部分設施購買後仍要接受測試。

  另外,梁君彥稱,香港現時環境大家有目共睹,有和平示威,但亦有暴力衝擊,呼籲大家心平氣和,冷靜下來,建立對話平台,讓社會回復正常。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