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正義不會缺席

2019-08-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之聲
 
  自6月以來,香港警隊無一日安寧,但他們一直堅守在反對暴力示威的第一線,維護着香港的穩定和秩序。
 
  在香港警員前面,是暴徒的鐵枝、毒液、汽油彈;在香港警員身後,是父母妻兒的牽腸掛肚、寢食難安。更令人心寒的,是有些激進分子竊取警員的家人資訊,針對警員的子女進行惡毒詛咒與人肉搜索。
 
  但香港的警員不懼威脅,一直團結在一起,戰鬥在一起,高效維護香港市民的利益。香港警隊遭遇無端衝擊,因為暴徒惡行的幕後黑手們知道:只有搞亂了香港的警隊,才能讓香港持久生亂。但香港警員即使身心俱疲,依舊恪守職責,在動蕩的局面中,拼盡全力,守護香港的安寧。
 
  面對香港警隊的忍辱負重,暴徒們卻愈發囂張。這些暴徒,或是咬斷警員手指,或是污損國徽。8月3日晚,數名蒙面黑衣示威者在香港尖沙咀扯下某建築物前懸掛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扔入海中。這些暴徒破壞香港特區基本法,無視《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法》和香港特別行政區《國旗及國徽條例》,嚴重挑戰國家權威。最近的周末,暴徒不斷升級暴力,使用極其危險的手段攻擊警察,包括投擲汽油彈導致警員受傷,出現恐怖主義苗頭。
 
  這些暴徒的所作所為,已經引起了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14億全國人民的極大憤慨。我們警告這些暴徒,不要把全國人民對和平的熱愛當作軟弱來欺辱,不要以為踐踏法律的行為可以逍遙法外。在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不管那些暴徒得到了誰的支持,獲得什麼機構的援助,那些支持、慫恿暴亂的黑手必須被斬斷,冒犯國家尊嚴的醜惡行徑必須予以嚴懲。
 
  全體愛國愛港的民眾在當前形勢下給予了香港警隊以最大的理解和支持。連日來,香港各界呼籲特區政府盡快將那些踐踏法律底線的暴徒捉拿歸案,表達了支持警方依法維護社會秩序、期望香港社會和平穩定的心願,這也是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14億全國人民的呼聲。暴徒被迅速緝拿歸案,體現了國家除暴安良的堅定意志和香港警員的強大執行力。在此我們堅決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警察和司法機構果斷執法、嚴正司法,盡快將違法犯罪分子繩之以法。
 
  撐警員,就是撐起香港的法治。撐警員,就是支持除暴,除暴才能安民,除暴才有和平。
 
  對於冒犯國家法律、民族尊嚴、社會平安、百姓生命的狂徒暴行,正義的審判不會缺席。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