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管局實施進出管制安排 封閉部分通道入口

2019-08-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煒強報道:機管局表示,為維持客運大樓運作暢順及航班升降正常運作,以及保障旅客及機場員工的安全,機管局由下午2時開始,在機場客運大樓實施進出管制安排,持有24小時內離港機票或登機證、以及有效旅遊證件的離境旅客,或持有相關證件的機場員工,方可進入客運大樓範圍,直至另行通知。旅客要在航班起飛前至少3小時到達機場,以預留時間作相關檢查。由明日開始,一號及四號停車場將會關閉。

  機管局擴大機場人流管制措施,機管局封閉巴士及私家車落客區、連接離境大堂的其中兩條通道入口,只開放中間兩個入口;而機鐵抵達機場的其中兩個出入口亦落閘。

  機場派駐更多保安。圖:星島

  機場經過昨晚的衝突後,今日逐步回復正常運作。在離境大堂,航空公司辦理登機手續櫃位前,設有鐵欄,旅客進入行段前要向機場保安出示護照、機票或登機證。機場工作人員及記者同樣需要出示相關證件方能進入。


  機管局網頁顯示,今日近90班航班取消,早上機場運作大致正常,離境大堂的航空公司櫃枱前設有鐵欄,旅客進入行前要向機場保安出示護照、機票或登機證。

  另外,機管局已取得法庭臨時禁制令,禁止任何人非法地及有意圖地,故意阻礙或干擾香港國際機場的正常使用,機管局職員將在機場範圍張貼有關臨時禁制令。違者或會被控藐視法庭罪。

  於抵境層仍有少量示威者逗留。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