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郭台铭王金平若违纪参选,必开除党籍

2019-08-15
来源:海峡导报

 

  国民党中常委姚江临昨日参加中常会前表示,郭台铭或王金平最后若违纪参选2020,国民党要党纪处分、开除党籍。中央考纪主委魏平政说,郭王若参选,当然必须开除党籍,不过现仍是假设性问题,待发生后再说。

  中常委李昭平昨提案,”大选“剩150天,“今后如有恶意攻击、诋毁、污蔑本党参选同志,影响党的形象者,应立即开除党籍。”获其他中常委连署通过。

  国民党中央昨加开考纪会,10位出席委员一致同意开除陈宏昌党籍,随即送交中常会。有考纪委员形容,陈案通过是“秒决”,大家对铡陈毫无悬念。

  至于杨秋兴案,已请高雄市党部尽速调查,结果呈报中央考纪会,再决定后续如何处理,必要时会邀杨出席说明脸书发文用意,是攻击、规劝、提醒或示警。

  中常委李昭平认为“杨比陈更严重”,因陈讲的内容明显非事实,杨却讲韩“小三、酗酒、夜店是现在进行式”;中常委李德维认为国民党不是一言堂,但也不容恶意诋毁同志,须党纪处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