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員告誡青少年:你有航天夢?視力身體先護好!

2019-08-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齊曉彤報道:今天下午,深圳市科技傳播促進會在仙湖舉辦了《追夢·科創家》系列活動,曾經是中國國家航天員的潘占春會長於啟動儀式後接受了本報記者采訪。

  他介紹,深圳市科技傳播促進會的宗旨是推動科技傳播,促進企業間信息與資源的共享,作為政府與企業的中間人,解讀政府良好政策。對外,協會將支持國際間企業信息交流與技術交易,助力科技類企業向外發展。除此之外,潘占春認為,科技教育普及對於未來有志進入航天領域的年輕人非常重要,幫助引領方向、答疑職業生涯的相關問題,同樣是協會努力的方向,他還十分注重對學生身體素質的培養:“現在中國中小學生身體素質不容樂觀,尤其是青少年視力保護和身體鍛煉方面皆有不足,這將來可能成為青少年在航天領域發展的瓶頸。有夢想,要學會自律,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