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高層訪中博會事務局 冀借大灣區機遇助兩地中小企齊飛

2019-08-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董事總經理張介嶺(右二)、廣東分社社長帥俊(左一)一行拜訪中博會事務局,並與局長何佐賢(左二)、副局長王福秀(右一)等會面。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賴小青報道:日前,香港商報董事總經理張介嶺、廣東分社社長帥俊等一行拜訪了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事務局,与局長何佐賢、副局長王福秀兩位局長會見,並探討如何利用各自平台優勢為粵港兩地中小企業合作發展助力。

  中博會事務局局長何佐賢(左)和我報董事總經理張介嶺(右)

  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簡稱「中博會」)是中國中小企的國際博覽盛會。中博會從無到有,從「國字號」升格為「國際級」,完成了四重角色的完美演繹,成為中國中小企業與國際中小企業共同享有的「大舞台」、「出海口」、「宴客廳」、「研究所」。

  香港商報董事總經理張介嶺(右三)、廣東分社社長帥俊(左三)一行拜訪中博會事務局,局長何佐賢(中間)、王福秀副局長(右二)等出席會面

  首先,何佐賢局長詳細介紹了中博會,他認為,中小企業關係民生,關係國家發展,中小企業是香港重要的生力軍,加強香港和內地中小企業合作互動,以增強香港中小企業國家認同感,促進香港更深度融入內地經濟圈尤為重要。

  中博會LOGO

  張介嶺董事總經理感謝何佐賢局長對香港商報的肯定和期盼日後雙方更深層次合作表示歡迎,並建言獻策。雙方就當前粵港澳大灣區戰略背景下,如何充分利用中博會平台,發揮香港商報資源優勢,為中博會助力大灣區經濟騰飛交換了意見,並達成了高度的共識。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