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欖郊野公園落斜自炒 單車男重傷

2019-08-1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單車男」落斜自炒命危,1名男子昨早騎越野單車,在大欖郊野公園越野單車徑落斜時,疑失控自炒翻車,事主頭撼地重傷昏迷,經送院搶救後嚴重,警方調查意外原因。

  疑車速太快收掣不及失事

  昨晨10時許,一名姓顏男子(43歲)偕兩名友人在大欖郊野公園踏單車。期間,當他們沿大欖自然教育徑往吉慶圍方向前進時,顏懷疑落斜突然失控自炒,頭部受傷倒卧地上,他起初仍保持清醒,及後卻陷入昏迷,同行友人見狀慌忙報警,事主稍後由救護車送往屯門醫院搶救。警方在場調查,並聯絡傷者家人到醫院了解。

  據同行友人指,他們每逢星期日均會相約一起踏單車,持續約4至5年,昨早如常前往上址的越野單車徑踏單車,事發時正途經山峰最高位置,需要加速落斜,當時顏在最後面,稍後聽到巨響始知發生意外,其友人良久未見顏男蹤影隨即折返了解,正看見救護人員搶救顏。據悉,傷者當時正在落斜,懷疑車速太快收掣不及失事。

  現時漁農自然護理署在郊野公園闢設有15條指定的越野單車徑,可供越野單車活動進行,大欖郊野公園內有9條越野單車徑,包括河背越野單車徑、小欖越野單車徑、大欖涌水塘越野單車徑、大棠越野單車徑、田夫仔越野單車徑、田夫仔北越野單車徑、清快塘越野單車徑、青龍頭越野單車徑,以及荃錦越野單車徑。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