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馬巒街道組織黨群服務團隊外出參觀學習

2019-08-19
来源:
 
  【香港商報訊】記者焦家志 通訊員康靜報道:為促進黨建引領開創城市基礎黨建新模式、促進社區黨群服務及群眾工作的體制創新和服務成效提升,開拓黨群服務工作人員視野,8月15日,深圳市坪山區馬巒街道黨工委組織部帶領黨建工作人員、社區組織委員、黨群服務中心主管和社工等20餘人到其他區的黨群服務中心參觀學習。
 
 
  參訪人員一行分別參觀了深圳市北站社區黨群服務中心、寶安區萬豐社區黨群服務中心和南山區黨群服務中心。在工作人員的帶領和講解下,分別參觀功能室環境布局、了解了運作服務模式、交流了群眾工作方法、分享探討了做好群眾工作的經驗等。
 
  參訪人員分享交流參觀學習的感受和想法,大家一致認為既要看到他們優秀經驗,從硬件設施、功能劃分、軟件配備、運作模式、群眾工作處理機制、宣傳工作等六大方面對照學習,同時也要看到目前馬巒在社區工作中的優勢和不足,找準位置、聯繫實際、看清需求、鏈接資源,發揮黨建引領服務的最大優勢提升黨群服務,做到習總書記提出的把更多資源、服務、管理放到社區,為居民提供精準化、精細化服務,切實把群眾大大小小的事辦好。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