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湖•游購樂翻天旅遊微公益活動成功舉辦

2019-08-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易小婧通訊員孫菁梅報道:為了豐富孩子們的閱歷,體驗一次別具一格的親子時光,8月17日,羅湖區旅遊行業協會聯合藝展中心、啟迪兒教育、不周文化,在藝展中心一期藝術廣場舉辦了主題為「繪彩色童年•讓愛近一點」旅遊微公益親子活動。

  本次活動以玻璃為畫布,用以特殊的顏料和特別的技法,將繪畫、色彩等諸多藝術元素融為一體,創作出精美的藝術品。通過動手繪畫,了解玻璃作畫的樂趣,體驗藝術創造的多樣性,通過賞析與練習,感受中世紀就創造出來的色彩光影體驗。

  在活動中,老師組織家長和孩子們一起學習巴黎聖母院及玻璃畫的藝術歷程,學習使用玻璃畫的特殊顏料,讓參與活動的親子家庭動手繪製屬於自己 的「花窗」,同時也讓家長和孩子們循序漸進地體會藝術中的色彩與光影、造型與創意;讓平時工作繁忙的父母陪伴孩子盡享親子樂趣。

  「孩子們都玩得十分開心,我們做家長的也感慨平時陪伴孩子的時間太少,十分感謝主辦方提供的這次機會,今後我一定多抽出時間關心孩子的成長。」參加活動的80後爸爸張先生說。

  「現代社會很多父母由於工作等各方面原因,慢慢的疏忽了與孩子的溝通交流,家長的陪伴對孩子的成長來說很重要。羅湖區旅遊行業協會希望通過此次公益親子活動可以幫助父母與孩子建立起一個能夠快樂交流的平台,增進父母與子女間的溝通,讓父母更加了解和關懷子女,子女更能體諒父母,拉近父母與孩子之間的距離。」 協會負責人對記者說。

  據介紹,本次2019品質羅湖•游購樂翻天旅遊微公益活動的成功舉辦,體現了羅湖區「旅遊+」特性,通過公益活動既達到關愛暑期學生群體、留守兒童家庭、優秀義工家庭的目的,傳遞行業正能量;又能結合藝展中心美好家居生活節,聯動開展相關主題活動,滿足旅遊消費者個性化、多樣化旅遊文化產品需求,從而進一步促進羅湖區「文旅+」融合發展,提升羅湖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