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沙田衝擊警員案保安涉傷人提堂

2019-08-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7月14日沙田遊行完結後晚上,警方進入新城市廣場與大批黑衣示威者爆發激烈衝突。商業罪案調查科經調查後拘捕了1名49歲男保安員,控以兩項非法集結罪及一項有意圖而傷人罪。案件昨早在東區裁判法院首次提堂,案件押後至9月16日再訊,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主任裁判官錢禮批准被告以現金3000元保釋外出,期間禁止踏足新城市廣場,並須每周四到長沙灣警署報到,而且要遵守晚上10時至早上7時的宵禁令。

  禁足新城市廣場及守宵禁令

  被告龔志遠被控於本年7月14日,在香港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3樓連同其他身份不詳的人,非法集結在一起作出擾亂秩序行為,亦連同他人意圖使中國籍男子郭兆恒身體受嚴重傷害而非法及惡意傷害他。龔另被控於在非上述所指的時間內在同一地點連同他人,非法集結在一起作出擾亂秩序行為,意圖導致任何人合理地害怕他們會破壞社會安寧。龔在保釋期間須住於報稱地址,若更改地址須於24小時內通知警方,不得離開香港,須繳交所有旅遊證件。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