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IB泛藝術插畫嘉年華震撼來襲

2019-08-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鶯報道:國內首個CIB主題插畫嘉年華震撼來襲,於8月22日至24日深圳會展中心8號館盛大開幕。此次CIB插畫嘉年華以“泛藝術”為主題,聚集了國內外專業力量及各類商業資源,以中國插畫雙年展、首個插畫行業高峰論壇、插畫師圓桌論壇、潮玩展等系列展示與互動,共同聚焦插畫行業的發展與未來。

  “2019·CIB泛藝術插畫嘉年華”是插畫界的一場藝術狂歡。屆時,150多位來自國內外的專業插畫師將集體亮相,與60多家參展企業與1200多個國際品牌共同汇聚在“設計之都”深圳,見證插畫藝術的無限魅力。

  本次嘉年華由深圳市插畫協會、深圳前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聯合舉辦,是國內首個為插畫師提供的作品展示與資源對接、IP推廣的共通平台與交流空間。

  於8月22日舉行的國內首次“CIB插畫行業高峰論壇”,是本次“泛藝術·插畫藝術嘉年華”的最大亮點之一。國際唯一一本插畫專業雜誌《illustration》雜誌總編輯竹內康彥,歐洲設計學院亞洲區業務拓展總監、V/COLLECTIVE創始人Vito Plantamura等專業大咖齊聚論壇,帶來插畫及跨行業的主題分享。

  據悉,此次插畫行業高峰論壇的舉行,意在進一步強化“插畫+”的跨界應用價值,重點展示插畫設計在文博、設計、動漫、版權等領域的應用,通過跨行業的對接,為插畫發展的當下以及即將面臨的新時代賦能。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