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斬人嫌犯被控3項傷人罪 保釋被拒

2019-08-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案件嫌疑犯於事發當晚被押至警署。(資料圖片)

  【香港商报网訊】將軍澳「連儂隧道」本周一凌晨時分發生駭然斬人血案,警方其後在羅湖拘捕疑犯男導遊,他現時被控3項傷人罪,今被押解往觀塘裁判法院提堂。其保釋申請被拒,須還柙看管,裁判官應控方要求,將案押後至10月17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50歲被告洪震,報稱任職導遊,他現被控3項傷人罪。控罪指,他於本年8月20日在新界將軍澳景林邨及頌明苑之行人隧道非法及惡意傷害黃靜美智子、李玉鳳及梁鎮杰。

  控方透露,被告與受害人互不認識,事發時與兩名受害人交談,被告其後情緒激動,並持刀施襲三人,被告承認是一時衝動犯案。

  本月20日,將軍澳景林邨連接厚德邨的行人隧道發生持刀傷人案,中年男導遊疑因政見不合,涉嫌用雙刀襲擊當時正在連儂牆留言的市民,導致兩女一男受傷。

  留醫女記者情況穩定 親友籲勿轉發未證實消息


  圖:星島
 
  在將軍澳「連儂隧道」持刀傷人案中受傷的26歲女記者情況危殆,經治療後昨晚轉為「嚴重」,目前仍留醫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其親友其後發表公開信,指黃女目前情況穩定樂觀,但仍需休息,方能康復。
 
  公開信中表示,黃女自受襲以來,收到很多慰問以及大量的傳媒查詢,感謝各界對黃女祝福及對其家人的關心。黃女送院時肩、背中刀,傷勢嚴重,但經過醫護人員的悉心救護,她現時情況穩定樂觀,但仍需休息,方能康復。
 
  公開信又指,黃女受襲超過30小時,親友至今仍感到非常震驚和憤怒,需要梳理情緒,並需要專心處理她往後復康和案件調查事宜,會待準備好後再對外發布消息。
 
  此外,坊間流傳很多關於黃女卻未經證實消息,呼籲大家不要再轉發此類資訊,以免影響黃女受襲一案往後的司法程序。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