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CEO:原以為中國5G會晚10年 結果1年就有10萬基站

2019-08-22
来源:IT之家

  IT之家8月22日消息 日前,高通CEO史蒂夫·莫倫科普夫接受雅虎財經采訪時表示,中國的5G部署非常驚人,以往的新科技浪潮,都是由美日韓這些國家引領,中國會晚個5年甚至10年,但這次他們第一年就推出了。

  對中國5G的發展做出了一些看法,莫倫科普夫認為中國正在加速發展5G,並且大膽預測今年年底中國會部署大約10萬5G基站,對於中國的5G發展水平,他表示沒有人希望自己落後。

  GSMA今年6月發布的《移動經濟》(Mobile Economy)系列亞太版報告顯示,在明年推出商業化之前,中國正在包括上海在內的所有主要城市和省份開展5G測試工作。據預測,到2025年,中國28%的移動連接將通過5G網絡運行,將占到全球所有5G連接數的約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