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最長的Model 3停產:原因咋舌

2019-08-22
来源:驱动之家

  此前,我們為大家報道過,特斯拉官方將於8月18日正式下架Model 3長續航後驅版,直至今日,我們才發現該配置車型正式從特斯拉官方下架。

  關於下架原因,特斯拉官方並未給出明確回複。我們猜測該版本車型下架之後,將是為目前特斯拉Model S長續航版(NEDC 660km)預留出市場空間和優勢差異。

  作為參考,Model 3長續航後輪驅動版(NEDC 664公裏)定價為42.1萬元,該配置是Model 3車系中續航裏程最長的版本,同時也是所有特斯拉車系中續航最長的版本,比新款Model S的660km還要多4km。

  雖然Model 3是特斯拉所有在售車型裏面定價最低的車型,但該車推出時間較晚,在很多技術上依然領先比其地位更高的Model S/X。例如采用更高能量密度的電池包、支持250kW超充等。

  下架後Model 3將剩下三個版本,分別為標准續航後驅升級版(NEDC 460km)、長續航全輪驅動版(NEDC 590km)以及Performance高性能全輪驅動版(NEDC 595km)。

  據悉,雖然Model 3長續航後輪驅版在官網已經下架,但依然有少量庫存車可供消費者選購,喜歡的小夥伴要抓緊了。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