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傑獲釋回港 深警指其對違法供認不諱

2019-08-25
来源:香港商報

鄭文傑。資料圖

  【香港商報網訊】深圳羅湖公安昨早在微博表示,英國駐香港總領館僱員鄭文傑因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被深圳羅湖公安機關處以行政拘留15日處罰,8月24日其行政拘留期滿,已如期釋放。行政拘留期間公安機關依法保障了鄭文傑的各項合法權益,鄭文傑對其違法事實供認不諱。

  環時指鄭嫖娼被行政拘留

  Facebook一個名為「釋放Simon Cheng」專頁帖文指,鄭文傑已平安抵港,身邊有領事館人員與朋友陪同,並無外傷,又呼籲外界先讓鄭文傑好好休息,暫時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採訪與訪問,感謝外界關心。專頁早前說,鄭文傑本月8日上午從香港前往深圳公幹,晚上乘高鐵回港,曾以手機通訊軟件告知女友正在過關,其後失聯。家人其後向警方及入境處求助,入境處與駐粵辦聯繫後,口頭告知家人,鄭文傑被行政拘留。

  外交部早前證實,鄭文傑被行政拘留;《環球時報》則報道,鄭文傑因為賣淫嫖娼被深圳公安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