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學曆被黑 大學同學看不下去發圖證明

2019-08-26
来源:台海网

  韓國瑜PO出畢業證書自清,他同班同學也看不下去在臉書公開當時同學合照以及通訊錄,證明韓國瑜就是日間部學生無誤,且他們班還出了另外一位名人,就是知名主持人利菁。(黃國雄臉書)

  高雄巿長韓國瑜日前在美國商會演講時,提到自己夜晚課餘時間打工,但黑韓粉專未經查證,竟空口白話捏造韓是夜間部學生,甚至指控他夜晚打工是「說謊被抓包」。韓國瑜PO出畢業證書自清,他同班同學也看不下去在臉書公開當時同學合照以及通訊錄,證明韓國瑜就是日間部學生無誤,且他們班還出了另外一位名人,就是知名主持人利菁。

  對於多個黑韓粉專未經查證,捏造韓是夜間部學生,甚至指控他夜晚打工是「說謊被抓包」。韓國瑜25日在臉書PO出他在東吳大學的學士學位證明書,並說這樣自編自導的「黑函」行為,實在令他啼笑皆非、亦忍無可忍。韓國瑜PO文表示,說真的,每天紅黑黃我韓國瑜到底對社會到底有什么幫助?又有什么意義?最後並說,我只能透過法律程序來捍衛正義與尊嚴。有黑韓粉專惱羞成怒再嗆「要告就快告!」

  一位韓國瑜東吳大學同班同學黃國雄看不下去,在臉書發出多圖並發文證明,韓國瑜是東吳英文日間部學生。並感歎「政治果然不是我們非政治系、法律系的能碰!」

  黃國雄說,這出胡扯的戲碼源自於「白依」,一位獨立評論人於去年,2018年11月06日16:25,在 《ETtoday新聞雲 》雲論 寫到:「在東吳大學夜間部英文系拿到學位...」,然後在2019年8月23日被 「只是堵藍」 與 《新頭殼》 拿來說嘴。接著瞬間在網路謠傳到炸鍋,鄉民跟著瞎起哄一起扔石頭,連同屆同學都跟著懷疑韓國瑜是否先考上夜間部,然後偷偷利用身分/管道轉到日間部就讀?這個現象,不禁讓我想到某電子報吳董事長說過:「記者登上版面就應該得獎。」

  黃國雄說,「我不攀附權貴,班上出了知名人物,我不曾/無意宣揚,這次專程公開貼出文圖說明,旨在辟謠,對於相片中露臉的同學們,請諒解。事實上,本班還有另一位知名人物,利菁,通訊錄的吳中X就是!」有人留言「本日最勁爆:利菁跟韓國瑜是同學」。(中時電子報)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