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仍牛冠全球 国际化显著增强韧性

2019-08-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26日亚太股市普跌,日经225指数,中国香港恒生指数跌幅均超过2%,中国台湾加权指数、韩国成分指数、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等跌幅均超过1.5%,相比之下26日内地股市仍然是最抗跌的。到26日收盘,上证综指今年以来依然保持370个点或14.84%的累计升幅,深证成指更保持今年以来2031点或28%的累计升幅。而到23日收盘,美国股市道琼斯指数今年以来累计升幅已经收敛到2301个点或9.86%,而日本日经225指数到26日收盘今年以来累计升幅已经收敛到273个点或1.36%。而中国香港恒生指数今年以来的升幅已经被悉数吞噬,到26日收盘更出现明显的跌幅。中国台湾加权指数今年以来累计升幅也收敛到580个点或5.93%,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到26日收盘也已经将今年以来累计升幅悉数吞噬,录得微弱跌幅。韩国成分指数今年以来不仅将累计升幅悉数吞噬,更出现125个点或6.124%的明显跌幅。

     本周内地股市仍然有望形成反复靠稳的局面。26日上证综指收盘下跌33.86个点或1.17%,深证成指下跌92.16点或0.98%,在亚太股市中跌幅相对较小。目前日本日经225指数、中国香港恒生指数跌幅均超过2%,新加坡、韩国、中国台湾股市跌幅均超过1.5%。26日盘中内地股市反复收敛跌幅,呈现明显的抵抗型下跌态势,显示市场韧性十足。王长久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