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業公會選出新屆執委

2019-08-2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報業公會昨日舉行第六十五屆周年會員大會及新一屆議會會議。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報業公會昨日舉行第六十五屆周年會員大會及新一屆議會會議,推選李祖澤為會長、甘煥騰為主席、蕭世和及郭艷明為副主席、名譽秘書為張介岭、名譽司庫為黎振輝。新一屆議會亦通過委任劉志權為總幹事,盧永雄為新聞發言人。

  周年會員大會選出全體13 名議會委員:盧覺麟(AM730) 、周立(中國日報香港版)、張介岭(香港商報)、郭艷明(信報)、黎振輝(香港經濟日報)、甘煥騰(明報)、蕭世和(星島日報及英文虎報)、盧永雄(星島日報)、何和民(南華早報)、周松欣(南華早報)、于世俊(大公報)、林映(文匯報及香港仔)及鍾蘊晴(新晚報)。

  過去一年,香港報業公會一如既往,繼續關注及維護業界權益,並致力提高專業水平,加強業界與政府的溝通。面對媒體整合、行業競爭的大潮,新聞傳播格局日新月異,我們深信具備公信力的傳統媒體的公正客觀報道,實非新媒體或社交網絡可以輕易替代。無論傳媒生態怎樣改變,報紙作為主要的新聞媒體,必須堅守忠於事實的原則,承擔社會責任,推動社會進步。公會積極團結及凝聚業界,與時並進,保持競爭力。「2018 年度香港最佳新聞獎」頒獎典禮已於4月29 日圓滿舉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擔任主禮嘉賓。今屆評獎活動得到業界的大力支持,參賽作品數量超過630 份,獲獎作品備受好評。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