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拔槍拘圖劫表行5疑匪

2019-09-02
来源:香港商報

  警員拔槍戒備制服圖劫表行疑犯。網上圖片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深水埗一間表行昨日發生劫案,4名蒙面男子持刀闖入,但表行職員並無交出財物,疑犯事敗後登上私家車逃走,約1小時後,警察於上水粉嶺公路近古洞截查可疑車輛時一度拔槍戒備,最後在一輛私家車上發現利刀,當場拘捕5人扣查。

  追逐至古洞附近炒車撞欄

  劫案現場為深水埗長沙灣道212號地舖一間表行,昨日下午2時許,一輛私家車疾駛至上址對開,車上跳下4名戴鴨舌帽及口罩的蒙面匪徒,各人分別手持西瓜刀及鐵錘,他們企圖闖入店內行劫,惟未能闖入設有堅固玻璃門的店舖,亦未能打破玻璃門,數名表行職員見狀報警。

  眾賊眼見無隙可乘,只好跳回賊車逃去,事件中店舖無損失。警方接報到場,在店舖正門發現3處刀痕,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直至下午3時許,新界北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人員,駕駛「隱形戰車」在吐露港公路巡查,期間在馬料水附近發現一輛可疑私家車往上水方向高速行駛,有警員發現車上5人均戴帽及口罩,遂駕車尾隨追蹤,未幾可疑私家車突然加速逃走,期間一度狂飆至時速180公里。

  雙方沿粉嶺公路追逐至上水古洞附近時,可疑私家車終失控「自炒」撞欄冒煙。多名警員遂上前調查,期間兩名警員一度擎槍戒備,最終把車上5名本地男子(17歲至33歲)拘捕,並在車上發現4把西瓜刀、2支天拿水、手套及面罩等物品,相信與上述劫案有關。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