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直播谈“换瑜”:除非国民党脑袋进水了

2019-09-03
来源:海峡导报

   中国国民党高雄市长韩国瑜近来饱受谣言之苦,不仅遭网络传说“坠楼自杀”,还有媒体报道国民党高层派人到国台办讨论“换瑜”事宜。韩国瑜今日中午开直播辟谣,表示黑韩产业链如今正蓬勃发展,直说“黑韩不要脸、白韩要翻脸”!  

 

  韩国瑜透过网络直播《黑韩无极限 公平正义是底线》第二集中表示,这些谣言让很多人打电话来关心,什么死讯都是假新闻,大家查证后笑一下就好;但对于媒体传出蓝营高层派人到国台办讨论“换瑜”的新闻,韩国瑜表示他不相信,他相信以国民党高层的智慧,不会做出这种事情。

  但如果这件事是真的,韩国瑜直言,“那就是国民党党部脑袋进水了”。

  韩国瑜也直言,“我的立场很清楚,2020‘大选’决定台湾未来,爱惜台湾人民、反对“台独”,一清二楚!”韩国瑜阐述自身立场,同时还语出惊人表示,“如果你支持“台独”,拜托,那请你投给蔡英文,我不要你的选票!但如果你反对“台独”,那请你给韩国瑜一个机会,我们一起在自由民主的氛围下,过我们的日子,希望两岸和平交流、和平发大财!”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