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前8个月销售业绩PK 碧万恒哪家强?

2019-09-04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海亮)9月3日晚间,万科披露8月销售业绩。至此,“碧万恒”三家公司均公布了今年前8个月业绩。据克而瑞新发布的销售榜,无论是全口径销售金额还是权益销售金额,“碧万恒”都稳居房企前三名。  

  销售简报显示,今年8月,万科实现合同销售面积277.4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441.3亿元。今年前8个月,万科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2740.9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4263.2亿元。

 

  简报同时披露,万科在8月新增28个开发项目,占地面积总计317.9万平方米,计容积率建筑面积合计683.7万平方米,万科权益建筑面积合计590.2万平方米,万科权益地价总计315.47亿元。

  这些新项目分布于广州、柳州、珠海、金华、台州、成都等城市。其中,万科权益地价最高的一宗为广州增城区的永宁街叶岭村项目,占地面积13.4万平方米,万科权益建筑面积40.1万平方米,万科权益地价达40.1亿元。此外,8月,万科无新增物流地产项目。

  对比来看“碧万恒”三家公司的前8个月销售业绩,今年1月至8月,碧桂园累计实现权益合同销售金额约为3713.5亿元;据克而瑞发布的销售榜数据,前8个月碧桂园的全口径销售金额为5095.4亿元。中国恒大前8个月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约3700.7亿元。万科前8个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4263.2亿元。

  据克而瑞发布的今年1月至8月房企销售TOP100排行榜,按全口径金额计算,房企前三名为碧桂园、万科、恒大;按权益金额计算,前三名为碧桂园、恒大、万科。

  新京报记者 王海亮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