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倒斃村屋案 男道士被控謀殺

2019-09-05
来源:香港商报

 

  涉案男道士被探員押解到案發現場重組案情。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西貢龍尾村本月2日發生的謀殺案,21歲患有學習障礙少女在村屋寓所倒斃,全身遍布不尋常瘀傷,屋內貼滿符咒,警方在案發後拘捕4人,包括死者的父母及2名屬師徒關係的道士,懷疑案件涉及宗教儀式。警方昨日押解2名疑犯重返兇案現場重組案情,暫控1名男子一項謀殺罪,昨午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警拘4人昨押2漢重組案情

  昨日上午9時45分,重案組探員將其中一名疑犯,押抵西貢龍尾村路龍尾村131號村屋現場,逗留約半小時後,再將疑犯押到附近垃圾站。另一批探員則到村屋天台進行調查,及向街坊查詢,鑑證科探員用攝錄機拍下全部經過,法醫帶同弧光機到場蒐證。據悉,被帶回重返現場的疑犯為姓張道士。至下午約2時30分,警方將第2名疑犯押至現場重組案情,消息指疑犯為女死者父親,探員稍後檢走一張染血木和枕頭。

  警方暫控1名姓張男子(49歲)一項謀殺罪,涉嫌與9月2日在西貢的一宗謀殺案有關,昨午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另外被捕3人包括死者父母(50歲)、及道士女徒弟(29歲)仍被扣查。

  女死者滿身瘀傷屋內貼符咒

  據悉,姓吳女死者(21歲)患有學習障礙,與父母同住一幢3層高村屋。吳父為商人,1年多前租住上址,惟雙親甚為迷信,寓所及車輛均貼有符咒。吳早前找人看風水時結識姓張道士,有人聲稱可協助轉運,吳父信以為真,招呼對方及其女徒弟到其家居住。有人入住後在村屋所有門窗貼上符咒,甚至吳父的座駕擋風玻璃都貼有符紙。

  警方調查期間,在案發現場發現一個寫上:「惡魔」的布袋,和貼有符咒的棍、床單被鋪等,吳女身上部分傷痕疑由硬物造成,不排除與不恰當對待及「作法」有關。

  附近街坊指出,女死者與家人行為均怪異,不時換私家車及車牌,上車前會「跨火盆」;曾目擊一名疑為死者的年輕女子,在泊車位附近猛飲溪水,該女子頭髮極短,猶如「剷青」,又經常穿長袖衫褲,惟近日手腳均有瘀傷。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