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達孟加拉二期廠房 料11月中營運

2019-09-0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飛達控股(1100)集團副主席顏寶鈴昨在業績午宴上表示,受到中美貿易戰及英國脫歐影響,整體市場需求下跌,料下半年不少大型百貨公司將減少20%至30%訂單。她形容貿易戰損人不利己,製造業情況將較上半年更嚴峻,但公司受貿易戰影響較少,因大部分產能已轉移至孟加拉,而上半年訂單亦增長,料下半年訂單增長持平。

  她又指,孟加拉廠房第二期預料將在11月中營運,預料帽品月產能有望提升至500萬件,未來員工人數亦將由截至6月底5400名,增至8000名。收購美國業務Aquarius後,會將其生產搬至孟加拉,預料當地的產能將會不斷加大。至於深圳廠房隨着人員每年自動流失,規模逐漸縮減,但仍會保留作設計及科技中心。飛達日前宣布全面退出中國內地及香港零售市場,顏寶鈴表示,雖然該業務每年錄得虧蝕,但由於有情結,所以多年來仍繼續經營。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