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 連跌9周 破去年低位

2019-09-0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中原經紀人指數CSI最新報31.80點,按周下跌1.51點。CSI已跌破去年10月33.77點的低位,並連跌9周,迫近30點。貿易戰升溫後,CSI沒有急跌,兩周企穩30點以上。但隨本港示威衝突擴大,CSI隨即跌穿55點好淡區間上限,其後再跌破45點好淡區間下限,並連續5周低於40點水平,預示樓價開始下調。現時CSI走勢回落,但仍未跌穿30點,反映樓價暫沒有大幅下調壓力。

  至於上一次CSI跌穿50點好淡分界線,兼跌破45點好淡區間下限,是去年10月份。中原地產研究部黃良昇指出,若CSI企穩30點水平,預示未來樓價跌幅僅一成左右,料樓價重回年初水平。故CSI會否進一步跌穿30點,須密切關注。CSI是對中原地產前線經紀的意見調查,100點是完全睇好,0點完全睇淡,50點為睇好或睇淡的分界。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