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巷遇劫頭受傷 送外賣漢被搶2条金鏈

2019-09-06
来源:香港商报

 

  好心女途人用布按着傷者頭部,等待救護員到場。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旺角荔枝角道昨午發生街頭劫案。一名送外賣男子行經一條後巷時,遭一名賊人趨前揮拳襲擊,事主猝不及防頭部受傷,被搶去總值3萬多元的金手鏈、金頸鏈和手機。混亂間事主不忿與賊糾纏,將金頸鏈扯斷,賊人得手後逃去無蹤。事主負傷走到一間店舖求救,好心途人替其止血及安慰,警方到場將傷者送院,正通緝賊人歸案。

  失金手鏈金頸鏈值3萬多元

  昨日中午12時14分,送外賣男事主黃×輝(66歲)行經旺角荔枝角道61號一條後巷,突然被一名男子攔途截劫,黃遭賊人推撞及拳毆致頭破血流,賊人搶去他的2條各值約1.6萬元的金手鏈及金頸鏈,以及一部約值1200元的手提電話,黃一度與賊糾纏,混亂間拉斷金頸鏈,一段金鏈跌落地上,賊人得手後拔足逃去。

  黃某頭部流血如注,負傷走到荔枝角道外一間店舖求救,驚動途人代為報警,期間有熱心女途人用布按黃某頭部,等待救護員到現場包紮。警方接報到場,在附近後巷檢獲涉案金鏈,警正追緝一名年約40至50歲男子,瘦身材,案發時戴太陽眼鏡,身穿黑色長袖上衣、灰色褲及攜有一個背囊。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3隊接手跟進。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