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智能汽車技術大會今天開幕

2019-09-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余文蓮 通訊員劉丹哲 報道由廣東省儀器儀錶學會主辦的「IMCA第十六屆國際論壇2019中國智能汽車技術大會」今天上午(9月6日)在廣州東方賓館隆重開幕。廣東省科學技術協會巡視員唐毅和廣東省儀器儀錶學會理事長袁鴻等領導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同期舉辦的「2019中國汽車質量與測試展」、「2019中國新能源汽車技術峰會」、「2019 EMC國際電磁兼容及測試技術峰會」,吸引了國內外的智能新能源汽車界的領導工程師、技術骨幹和精英1000多人參與大會。
 
  「當前,中國汽車工業強勢崛起,我國現已發展成為全球最大的汽車生產國,廣東也已穩坐全國汽車產業第一大省寶座,汽車智能化、網聯化、新能源化正面臨著千載難逢新機遇。」袁鴻理事長在開幕式上說,如何充分把握智能、網聯、新能源汽車技術創新趨勢,著力構建智能、網聯、新能源汽車產業新格局,驅動智能、網聯、新能源汽車產業實現跨越式發展顯得至關重要。
 
  一展三論壇
 
  為促進智能汽車成果創新和高新技術開發,增強智能汽車自主研發和實際應用能力,促進智能汽車技術產業化應用,推動其在能源、交通等領域的深入應用和產業轉型升級,廣東省儀器儀錶學會主辦同時主辦一展三論壇,大會以「加速智能技術發展,共創汽車產業新高度」為主題,深入探討智能、網聯、新能源汽車開發領域整車製造前沿新技術、零部件關鍵技術、先進生產工藝與設備以及相關配套產品等測試測量系統,以促進汽車產業的智能化、網聯化,優化汽車製造業全流程,共建智能互聯汽車生態圈。
 
  智能汽車界精英羊城論劍大會,以「加速智能技術發展,共創汽車產業新高度」為主題,深入探討智能、網聯、新能源汽車開發領域整車製造前沿新技術、零部件關鍵技術、先進生產工藝與設備以及相關配套產品等測試測量系統,促進汽車產業的智能化、網聯化,優化汽車製造業全流程,共建智能互聯汽車生態圈。
 
  同日舉辦的「2019中國智能汽車技術大會」論壇上,清華大學蘇州汽車研究首日舉辦的「2019中國智能汽車技術大會」論壇上,清華大學蘇州汽車研究院副院長、博士生導師教授鄭四發以「車聯網在智能交通系統領域發展新趨勢」為主題,闡述了業界的最新技術趨勢。清華大學計算機科學與技術系博士生導師鄧志東教授發表「自動駕駛技術路線及未來趨勢分析」主題演講。美國福祿克公司技術專家尹崗發表「工業以太網布線的發展和質量保障」主題演講。
 
  同期舉辦的2019中國汽車質量與測試展,搭建了一個汽車測試儀器儀錶廠商進行展示和交流合作的貿易平臺,為業界提供汽車智能、網聯的前沿技術與應用。福祿克網絡公司、阿美特克商貿(上海)有限公司等一眾高科技知名廠商展出最新解決方案和產品。來自省內外的汽車廠以及其他專業的觀眾買家團參觀洽談,一手獲取汽車製造業最新資訊和把握國內外市場的最新風向,觀眾和展商共同商討行業發展趨勢,真正做到科技廠商和終端應用的無縫深度對接,共克技術短板,讓汽車更好地為人們的出行提供更優的方案和使用功能體驗。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