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帆船賽 多位猛將上陣

2019-09-09
来源:香港商报

 

  三位帆船界明日之星,當中林熹汶及鄧愷程更揚言劍指2022年亞運。

  【香港商報网訊】由香港遊艇會主辦的帆船開鑼賽「秋季帆船賽」前日(周六)展開首場賽事,昨日在每小時約31至40公里風速下,迎來次場及尾場賽事。

  體藝3學生為亞運備戰

  由香港賽馬會體藝中學3位學生,林熹汶、鄧愷程及梁沛熙組成的「Phoenix號」,前日因長時間處於無風狀態,在首場失利。昨日3人重整旗鼓,以去年青年奧運會滑浪風帆的港將、19歲的梁沛熙為舵手,帶領兩位女船員把握次場及尾場機會表演,最終在組別總成績排名第9。年僅16歲的林熹汶及18歲的鄧愷程2人直言開鑼賽成績不是最重要,短期目標以積極參加不同的帆船比賽為主,希望可以增加陣上經驗,代表香港出戰2022年亞運會。

  由資深帆船運動員錢偉德與太太簡智雯以「夫妻檔」上陣,帶領「的士號」及船員在維港以東海面與多艘不同型號的帆船大鬥法。「的士號」在開鑼賽新增一位運動猛將,他是前浸會大學體育及運動學系講師鄭偉明。他本是一位籃球猛將,除了球類運動,更熱愛海洋,退休後嘗試接觸多項水上運動,帆船運動便是其中之一。「的士號」最終以大熱姿態在組別取勝。

  總結兩日三場賽事,由帆船界「大師兄」黃世文帶領的「飛龍II號」在「秋季帆船賽」中榮獲組別冠軍。資深銀髮族帆船好手關國華帶領的「Boss Hogg 號」在組別排名第五,「鳳凰號」在大船組別榮獲第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