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子遭新巴撞飛4米死亡

2019-09-10
来源:香港商报

 

  女子被新巴撞飛不治,現場路面遺下血迹。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港島薄扶林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一名21歲女子在薄扶林公眾騎術學校對開橫過馬路時,當時慢線有小巴停站落客,一輛新巴駛至疑車長視線受阻,將女子撞倒,飛彈4米後倒地,重傷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接報到場調查,事後新巴車長涉危險駕駛被捕。

  薄扶林道公眾騎校外遇事

  意外中死亡女子姓盧(21歲)。昨日上午10時19分,盧女行經薄扶林道公眾騎術學校對開橫過馬路,當時慢線有小巴停站正在落客,另一輛開往數碼港的30X號線新巴駛至,姓洪車長(61歲)疑視線受阻,突見有人過馬路大驚扭?煞車,疑收掣不及將盧女撞倒,飛彈4米後倒地,重傷昏迷,眼鏡亦飛脫,車長連忙報警求救。

  救護員到場將傷者送院,搶救至約1小時後證實死亡。警方在現場封路展開調查,路面遺下大攤血,巴士擋風玻璃爆裂,涉事新巴車長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名被捕帶署。

  新巴發言人表示,一輛30X號線往數碼港方向的新巴沿薄扶林道左2線行駛至近薄扶林水塘道時,突然有一名途人從左線一輛小巴的車頭步出馬路,被巴士撞倒。車長立即通知公司及報警,公司已派員到醫院了解及跟進。新巴對意外表示難過,對死者家屬致深切哀悼與慰問,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是次意外之經過及成因。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