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前座女乘客馬尾被控襲擊 65歲髮型師認罪:佢頭髮阻到我

2019-09-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被告余錦麟。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65歲髮型師今年1月初在巴士上因前排女乘客的「馬尾」弄到其膝蓋,一時衝動下以剪刀剪掉女乘客頭髮。涉案髮型師今在?東區裁判法院承認一項襲擊致造成傷害罪。裁判官黃士翔將案件押後至9月25日判刑,以待索閱社會服務令報告,期間被告繼續保釋外出。

  被告今無律師代表,他表示自己非常後悔,已知錯,但強調女事主的馬尾「好長好散,喺好大扎無綁實,整到落我膝頭」,他已知會女事主,「有輕輕恐嚇佢」,但一時衝動下剪下其頭髮。

  被告透露自己一星期工作3天,月薪6千元,已仼職2年,現時「好安份守己返工,唔會有第啲行為」,冀法庭能輕判。

  案情透露,女事主丁慧琳於案發時綁著「馬尾」,在107號城巴上坐在被告前一排的座位上。一名男乘客看見被告用剪刀剪女事主的頭髮約2至3次,歷時5至6秒,隨即問被告:「點解你要剪人頭髮」。女事主隨後發現地上滿佈髮絲,其馬尾亦變短,遂質問被告為何剪她的頭髮,被告稱:「你啲頭髮阻住我」。被告被捕後向警方指:「佢啲頭髮阻到我,我咪剪咗佢囉,我知喺我唔啱」。

  被告稱他仼職髮型師,故身上攜帶剪刀,他承認是因為女事主的頭髮「擾」到他,一時衝動下犯案。被告余錦麟被控於今年?1月13日早上,在一輛由九龍灣開往香港仔方向的107號城巴上對女事主丁慧琳的身體造成傷害。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